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又長又臭的query

今天做了整天,就是在思考query的寫法,結果想了幾個小時,竟然寫出了又長又臭的query,還真的是服了自己。

這些query是用來撈出我要用的資料,而這些又很關係著自己所設計的database,所以一個好的database design很容易就可以撈出要的資料,但是這次我所設計的database,還真的是。。。慘,慘透了。

所以在撈資料時,竟然寫出了一堆又長又臭的query,讓我自己看到了都覺得很可怕。

一直在想辦法改善這些query,但是卻遇上電腦當機,真的讓我氣死了,要改也改不了。

希望明天format完我的電腦後,會沒有問題,不然。。。。就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