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鍵盤

今天看著自己的手在電腦鍵盤上遊走,然後生氣時,就往鍵盤大力的敲下去,我就很為我的鍵盤感到可憐。

我在工作時脾氣很大,只要抓不到蟲,就會開始生氣,然後鍵盤就成為了我的出氣筒。滴滴答答的,很用力很用力地狠狠敲下去,那時全公司都知道我心情不好。

後來我發現,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壞習慣,公司裡也有人有這樣的壞習慣。我想這是一個不自覺的習慣。每個人都有工作的脾氣,而我們這一行的在工作時,可以說是脾氣特爛,而如果遇到生氣的事時,既不能向老闆發作,也不能向客戶生氣,那麼鍵盤就是我們可以發洩的對象。

靠著這個特徵,我們都會知道說人今天心情不好,因為那鍵盤聲是騙不了人的,滴滴答答的,好像要謀殺了那鍵盤一樣。

而我最喜歡開的玩笑就是:慘了,鍵盤要死了。。。。因為被我們打死的。

哈哈哈,好冷的笑話。。。(^_^)'''


如果是mac的鍵盤,或許我會愛惜一些,就是因為它是普通的鍵盤,所以殺死了也不用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