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喉嚨痛

好久都沒試過喉嚨痛了,昨天竟然出現這個症狀,結果今天的我,買了一包fisherman's friend 在辦公室慢慢吃。

一邊吃,一邊痛,肚子餓也沒感覺,直到同事問我要打包午餐嗎,才驚覺,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草草解決完午餐,原本想小睡一會,但是卻睡不著,就把玩桌子上的fisherman's friend,令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很喜歡一個男生,他也吃過這個口味的fisherman's friend,然後吃完後,還在我的身後吹氣,企圖把那個味道吹過來,結果我逃跑了,當然之後也少不了一陣的打打鬧鬧。

已經是很久的事了,為什麼又會想起呢?

如果不是喉嚨痛,我想我也不會買fisherman's friend,當然也不會想起這件事。

或許在那一分鐘,我想起你的時候,恰好你也在想著我呢?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也是讓我充滿回憶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