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睡了一天

今天睡覺睡了一天。

誰叫我在過去的一個星期,每天睡平均不到四個小時,乘著昨天忙完了父母的週年慶,今天我就在家裡睡了一天。

而且最誇張的是,我簡直就是睡醒就吃,吃完就繼續睡,好像沒有清醒過一樣。

看來我真的是累透了,而且累到一個境界,完全不受外界的影響。

其實好久都沒有這樣睡了,每天幾乎都是在驚醒或是嚇醒的狀態之下,就匆匆忙忙地趕去上班了。然後在辦公室附近就隨便找個地方,匆匆忙忙地把早餐吞下。 也不知有消化,還是沒有消化,總之就是要快,狠,準。

這樣的生活其實很不健康,但是我也是在想辦法改善著,就是沒有辦法。

睡了一天的感覺真是好,現在又想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