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慢工出細貨

老妹一直問我:「還沒做好嗎

我的答案當然是:「還沒有

怎麼這麼慢?」

小姐,調色要時間的,剪照片也要時間的

問題是,我一直在看你看韓劇!

你沒有看到我把桌面放成四格嗎?

藉口多多,都叫你早點開工的啦。

你來做咯 

以上這些對話,就是每天,老妹與我的對話。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趕著公司的項目的同時,也在趕著父母週年慶的視頻,每一晚都三四點在入睡。

在這過程當中,當然要輕鬆一下,所以我就是一邊看戲,一邊做,結果還是被抓包。

當然我也會狡辯,說是慢工出細貨啊,雖然我知道自己慢是因為太累了,很多東西沒有看到,然後就從頭修改。

今晚還是在趕著,而我還是說出這個爛藉口:慢工出細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