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仁顯王后的男人之後




最近韓劇有幾套都是穿越劇,最出名的莫過於是樸有天的屋塔房王世子」,但是我大約看了三集,就放生了,因為覺得劇情很悶。(對不起那些喜歡王世子的了,我不是有意的,只是很怕看有你爭我奪的劇情。

而我迷上的是池賢宇和劉仁娜的這一套仁顯王后的男人」。在劇中,池賢宇在有生命危險時,就能靠著一張符咒穿越到了三百年後的今天。當然在三百年後的今天,他遇到了劉仁娜,然後談起了甜蜜的戀愛。每個星期看兩集,我都會爆笑,因為這位池賢宇書生太可愛了,也太好笑了,而劉仁娜這為現代色女,卻總是找機會騙這位三百年前的古人親吻。

這套韓劇,讓我看得很輕鬆,完全不用用大腦去想下一步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就任由編劇帶我走入她設下的世界。看著這對身高懸殊的熒幕情侶親吻,也會發出驚嘆:原來還有這樣的親吻法。

昨天看完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結局篇後,真的是佩服編劇,既然能想到這樣的轉折點。

結局篇最讓我爆笑的情節,就是電話可以穿越三百年,我想有看這套劇的人,一定可以了解我再說些什麼,而且發出會心一笑。

順便說說結局篇時的大插曲,就是池賢宇的大表白,讓許多人嚇了一跳,當時也獲得許多人的支持。我也是支持的一員,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了,當然要讓她知道自己的心意,如果最後都是沒有結果,但是至少曾經努力過。

仁顯王后的男人之後,我衷心祝福池賢宇和劉仁娜,如果是互有心意的,一定要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