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还有两天

还有两天,这个保存期限就要过期了。。。


很怕自己还是眷恋着你。。。


但是,心里一直在警告自己:不可以了。。。


或许时间快到了。。。


你和我都清楚的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回到那时的我们了。。。


虽然,我们在网络上遇到时还会闲话家常,但是。。。


已经不再是那样的感觉了,对吗?


秀芬对我说:初恋是最让人难忘的。。。


你和我都是彼此的初恋,但是,你却很快的就放下了。。。


反观我,到今天,却还是傻傻的躲在被窝里,傻傻的思念着你。。。


这两天,就是我最后思念你的时刻。。。


因为,该是时候要从新出发了。。。


别了,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你。。。


*****放手。。。不是不爱。。。*****
*****而是给机会让你有更好的选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