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是該說哈囉了

今天打給朋友,詢問一些東西,還是免不可被酸了一番,大意就是:還不要出來gatherting啊,到底要等到幾時?難道要等到死嗎?

我心的OS就是:真誇張,就算我死了,如果不通知,你也不會知道啦。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是我還是陪笑回應說:得空啦,等我得空就會出來的。

哪知,還是被酸了一番:你永遠都不得空的啦!

哈哈,還真的是說中我的心聲。

是的是的,是我不對嗎?想想,其實沒有對與錯,只是在他們的眼中,我是錯了。

於是,我特地跟她約這個星期日見面,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會忘記的,沒什麼嘛,有家庭的人了,一定是很忙的。

如果這個星期日真的能出來的話,那麼,就該是時候說聲:哈囉,好久不見了。。。

然後再高唱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