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塗寫

很久都沒有靜靜坐下來,好好的思考或是塗塗寫寫了,也很久沒有從書櫥裡抽出任何一本書來仔細閱讀了。

今晚,喝了咖啡,雖然眼睛很累,腦袋裡卻是無比的清醒,好像很久都沒有這麼悠閒的心情了。

出社會後,這個時間應該是我就寢或是趕工的時間,很少像現在這般,就只是想停下來,看看書,寫寫字。

很多人說我變了,變得不是他們印象中的那個我,我總是說,張大了,不能那麼任性了。

從書櫥裡抽出了劉墉老師的書,每篇文章,每個段落,都讓我一直在思考。

有很多章節,在十多歲的時候,都不能明白其中的意思,更不了解當中的情感。但是現在的我,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與感受,才發現,我已經擁有了該有的歷練,但是卻開始失去了最原始的心。

我總是在不停的思考自己的人生,希望有無限的可能,但是卻又害怕改變。這股矛盾一直佔據我的心。

今晚,應該又是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