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人字拖

相信每個人的鞋架裡,一定都會出現過一雙人字拖。而人字拖,是我最喜歡的用品之一。它既方便又舒服,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簡單舒服。

我最喜歡就是穿著人字拖去旅行。為什麼呢?穿球鞋麻煩啊,裡面還有穿襪子,然後球鞋體積大,比較不適合放在旅行袋,人字拖就不一樣了,體積小,容易收,而且如果人字拖爛了,還可以隨穿隨丟,方便極了。

每次去合艾時,就會買許多的人字拖。因為那裡的人字拖款式很多而且又便宜,一次過可以滿足了我的需求。黑的,藍的,白的,紅的,總之各式各樣的都有,我可以盡情的入貨。

人字拖陪我走過了許多的旅程,從本地的,到國外的,總是少不了人字拖的陪伴。 很喜歡的打扮就是短褲,T-shirt加上人字拖。走出去時,還可以騙人,謊報自己的年齡。因為在我的心目中,人字拖就是要這樣穿,才能顯得出時尚和帥氣,不然就太對不起它了。

現在在我鞋架裡,還有幾雙的人字拖,到底幾時能耗損完呢?應該是不能的了,為什麼?因為我會不斷的補貨啊,說叫我愛穿人字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