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汗水

這兩個星期流的汗水  
是我這兩年裡流得最多的了
每天都是滿身汗水   然後回家

不要誤會我在做什麼粗工
其實只是我利用下班後的時間
在健身房裡消耗過多的體力

每天都會花一個小時在跑步機上
一直跑一直跑
任由音樂在耳邊響起
然後放空思緒   什麼都不去想

為什麼最近會這麼拼命呢
很簡單    因為肥了
而且有點內疚    這樣對待自己的身體
所以要好好得努力努力

再說    年尾約了一班朋友一起旅行
我可不想被批評    所以就忍耐咯

雖然只是跑了兩個星期
但是我還是察覺到變化的
至少我的肚腩有缩了一點點
看來要減肥    還真的是需要靠運動

我會慢慢的努力的
要好好得期待我的十一月
期待一個脫胎換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