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慶幸

有時很慶幸自己是會使用設計工具的人,至少在需要時,還能派的上用場。現在的我,就是坐在電腦面前,開著photoshop,然後編輯自己喜愛偶像的壁紙。

因為看到自己的電話,用來用去都是那麼幾款的壁紙,悶透了,所以就自己動手做。

已經有一段長的時間沒有設計了,雖然在公司偶爾會客串一下,但是還是不如以前做平面設計師時那麼的順手。很多的設計基礎都是從那時候打下的,到今天都還沒生鏽,最感謝的應該還是當年領導我的師傅。

現在偶爾回想,我還是會謝謝師傅,當時的被罵,造就了今天的我。雖然我的設計還是很爛,但是至少排版的基本工還是會的。如果日後我真的在網頁界呆不下去了,那就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咯,我想應該是餓不死的。

好了,繼續編輯我的壁紙吧。。。。

在編輯中的Wall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