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姐姐是我的女人




剛剛翻到這首歌    是國民弟弟李昇基的成名曲

後來找了找翻譯的意思    笑翻了

第一句的歌詞就是

把我看成弟弟僅此而已

這句話很熟悉咧    好像我一貫對人的說法

我啊    總是和弟弟型的男生有緋聞

如果我說出了    「只是小弟弟而已    的這種話

那麼就代表著我劃下了休止符

不想和弟弟型有牽扯

我恐懼弟弟型的男生    原因呢 

因為歷史悠久    我自己也不記得了 

聽著這首歌   如果不排斥姐弟戀的人 

這首會是一首蠻甜蜜的歌 

如果給我呢    我的反應就是笑死了 

我知道我對不起李昇基及他的粉絲 

請原諒我  

因為我真的想像不到 

在我身上會發生姐弟戀 

而且我也應該不會聽到這句話吧 

姐姐是我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