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衛塞節吃齋記

不知不覺    原來又是佛誕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今天早早就出門辦事了
也沒能好好地吃一頓早飯
導致肚子一直在抗議

好不容易    一點多見到朋友了
才草草要找間餐廳解決民生問題

朋友說   我不要吃齋
我說    是,那就找間不是吃齋的

找著找著   停在一間餐廳前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就走進去吧    反正氣氛很不錯
也很適合我們談話

哪知    這是一間齋店    是吃齋的
我望了望朋友    吃齋的,要吃嗎?
朋友也望了望我     隨便咯,反正都進來了
於是    我們這兩個不要吃齋的人
意外地在衛塞節吃齋了

或許是佛陀讓我們兩個不要再造孽了
所以特地安排了這個巧妙的吃齋記

今天是衛塞節
說真的    我真的是要吃齋的
但是太忙了    所以忘記了
還好    佛陀沒有忘記我
讓我在這個大日子
巧妙的讓我吃齋
謝謝眾生皆平等的佛陀
衛塞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