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心煩

今天還是引來了心煩的心情。 。 。 

總是覺得時間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一切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今天真的是徹底了解這個感受 

我完全明白你們所說的立場 

但是你們卻忘記了你們的延遲 

 在你們延遲的同時 

你們並沒有考慮我們的時間和心血。 

這真的是讓我沮喪極了 

沮喪到一個程度 

我並不是撐不起這個項目 

 只是這個項目遠比我想像中麻煩 

 尤其是遇到蠻不講理的人。 

我可以喊停嗎?

可以不要再做嗎? 

強烈的自尊心讓我說不出這些話 

 只會唯唯諾諾地說是 

我會完成的。 。 。 

這是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