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青春是一首寫不完的詩。。。。

今天用時間軸來回看以前自己在面子書所寫的個人留言,突然看到一句青春是一首寫不完的詩。。。」,自己快要笑翻去了。應該是那些年的熱潮下寫的,好像很詩情畫意,但是今天卻笑死了。

以前,要我形容青春 」,或許我會說:青春,就是勇往直前,沒有顧慮。五年前的我,如果要形容青春 」,大概會說:青春,就像是源源不絕的活力,盡情揮灑你的歲月吧。一年前的我,形容青春,竟然是:青春是一首寫不完的詩。。。哈哈哈。 

詩總會有完結的一天,這是不是就代表青春的完結了呢?所以今天的我,如果要形容青春 ,應該是:青春是一篇連接著一篇的詩篇,而你總能在某個時候,找到屬於自己的回憶。 

誰人的青春歲月不輕狂?每個人總會在某些時候表現脫線,那些脫線的表現,在事後,我們總是稱它為年少輕狂的表現,就這麼一次去揮霍自己的青春。

我總會有脫線的行為,而且會讓人發笑的那種行為,我總是會說:反正還年輕,偶爾脫線一下不過分吧。總之就是拿著青春年少來當擋箭牌,殊不知,原來年齡已經是有點數目的了。

或許當我三十歲後,就會改變這種脫線的行為吧,但是在三十歲前,我還是在盡情揮霍著我的春春~所以~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