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稚氣

回頭看看自己七年前的照片
還是一臉的稚氣
不用辯解    別人也會說我是小孩子

七年後的今天    稚氣褪盡
心智卻好像還是小孩一樣
縱然臉上好像很成熟穩重
但是    一開口    就破功了

好想再回到那個稚氣的年代
至少    容忍度會比較高
也會有很多好玩的事

現在    越來越多人開不起玩笑
什麼事都很認真
每一把尺所量的尺寸都不一樣
稍微就會過火

這就是我現在所處的世界
既無趣又無聊
但是卻充滿著無奈

如果還能回到那個稚氣的年代
我想    我也回不去了
因為心回不去了

褪盡稚氣後的我
就是這麼的庸碌
一直在庸碌裡打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