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韓國烤肉

現在突然很想跑去Jalan Ampang 那裡吃韓國烤肉,好滿足我自己的望感。最近飲食變得有點清淡,早餐還是會嗑掉滿福堡,但是午餐就清淡多了,都是會吃一些牛吃的東西,晚餐呢,基本上就是省略掉了,誰叫我回家後已經累死了,根本就沒有心情吃東西呢。為了讓自己的身形恢復成以前的模樣,現在的我真的是拼了老命了。

今天午餐時,在麥當勞裡嗑掉了炸雞當作補償的心理,哪知下午時,殘餘的食物渣滓就讓我見識到了補償的後果 --- > 瀉肚子。難道我的肚子已經不能承受油炸食物了嗎?那我的人生豈不是變成黑白的?

所以現在的我,突然超級想去吃烤肉,再次補償自己。

如果以國界來分喜歡的食物的話,我會選擇日本餐,因為夠清淡,感覺我的肚子比較能承受和消化。所以要我選擇的話,我都會提議日本餐,尤其是拉麵,我可是超愛啊。

但是最近的我,迷上了韓國的烤肉。不知是身體出了問題還是什麼的,我可是瘋狂想念著烤肉的味道。最喜歡就是那肉片剛剛烤好,然後伴隨著煙氣放入口中的那一刻,那種滋味真的是~~~幸福啊。

真希望現在能吃到它,但是現在已經關店了。。。。。(>o<)|||烏鴉飛過中。。。

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好想念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