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笑容

如果   我一天沒有笑
我的同事會問我   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啊    就是累了    不想笑
結果就會惹出一堆誤會

後來才發現    笑容可以溫暖人心
無論在多艱難的狀況下
只要看到身邊的人都有笑容
都會有種感覺    熬過了就好

所以我認明星    很多時候都是認著他們的笑容
只要他們笑   我就會知道是那一套戲裡看過
因為笑容就是最好的招牌

適時地給身邊的人一個笑容
不要吝嗇你的笑容
或許別人看到了你的笑容後
會覺得世界更美好了呢

3 則留言:

  1. 还敢讲。。。爽爽跟你打招呼的时候你就 show 出一张臭豆腐般的脸。。。 欠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是对某人笑而已咯,对我就是冷笑~~~

      刪除
    2. 还有,不然就是干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