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三文魚午餐


TGIF的三文魚


今天又有公司的免費大餐吃了,由於最近的「怨氣」,所以我決定要Order最貴的餐點來吃。從餐單裡翻來翻去的,除去我不吃的牛排,其實很貴的餐點實在是少的可憐,在毫無選擇之下,我選了半貴的三文魚作為我的午餐。很快地,我的三文魚午餐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相機,然後東拍拍,西拍拍的,哈哈,好像要開攝影個展似的。 終於拍到心滿意足後,才慢條斯理地拿起刀叉慢慢地向那塊三文魚進攻。呵呵,這裡的食物果然很不錯,雖然有點少,不足以填飽我的肚子,但是還能讓我滿足的。好吧,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這裡,我會再order這道菜的。





2 則留言:

  1. 有米有搞错啊。。 不是应该 focus 萧闷的咩,做么 focus 到那buk 菜去。。。

    回覆刪除
  2. 每次都focus萧闷,很悶啦,所以來點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