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拉完紅線後

今天是約好去拉紅線的日子,所以我起了個大早,就怕自己睡遲了,然後遲到。

九點半,開始出門了,今天的路還真是多車,沿路上都塞車,還好並沒有太遲到達那裡。

那間廟坐落在一個滿角落的屋子了,如果不細心看,我還真是沒想到這裡會這麼出名。

廟祝是一個略胖的女人,還蠻風趣幽默的,至少化解了我少的尷尬。後來從她口中才得知,原來是有超級多人來拉紅線的,什麼三姑六婆啊,姨媽姑姐啊,什麼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看來姻緣問題真的不是個人的問題,這個問題牽動著家裡的每一個人。如果男生單身,父母要擔心兒子是不是gay的;如果女兒單身,父母要擔心女兒嫁不出去。總之就是形形色色的問題,什麼都有。

我的法事很快就做好了,做好了之後,還得那著一支紅花白花回家供養的。後來我也和那位廟祝哈拉很久才回家。

現在在我的書桌上已經放著供養著的紅白花,希望這一切都有靈吧。


供養著的紅白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