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運動型

今天穿上了一身運動裝,去了一趟健身房。照著鏡子時,確實是有模有樣的,好像一副運動選手樣,但是實際上呢,我只是一個蛋散,連散打仔也稱不上邊。

說出來應該沒有人相信,我竟然是考取到跆拳道的黑帶一段,雖然現在回頭看是沒有什麼,但是當時的我可是緊張死了,就是因為要破板。還好,最終都是及格了。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我的手臂,或是穿上運動鞋時的小腿,一定都會以為我是個超愛運動的狂熱分子,因為肌肉的線條還蠻明顯的。但是讓人跌眼鏡了,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懶惰鬼,等躺著絕不坐著,能坐著就絕對不站著,因為會累。就是因為會累著幾個字,導致身材慢慢走形了,所以現在只能忍著痛苦,上健身房健身了。

結果就是,太久沒有運動了,現在渾身好像快要散開了,待我寫完最後一個字,就要上床睡覺了。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