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帥氣

對一個女生的形容詞    有什麼呢
美麗    大方    純潔    性感    清麗脫俗
我想應該離不開這些形容詞

最近   我瘋狂地在看韓星河智苑的戲
和許多媒體粉絲一樣
我下的形容詞是帥氣
帥氣健康性感魅力

或許我們很少會用帥氣來形容女生
但是    當我看了這套七號礦區後
我真的很佩服她
一般我們都知道動作片很幸苦
連周杰倫都說暫時不會拍動作片
就可想像
但是在這套戲裡
河智苑那種流暢的動作
帥氣的氣質    特有的倔強
都讓我折服

後來去讀報導  
才知道她為了這套戲所付出的努力
真的讓人敬佩

很早以前    原來已經看過了她的電影
只是那時的她    很美
美得讓我很快就忘了她的樣子
或許那時的韓星   都是一樣的美
而且美得很沒有特色
我依稀能記得的韓星
應該就是宋慧喬    文根英   崔智友之類的

之後看了秘密花園
就覺得她的臉好熟悉
於是開始上網搜尋
原來啊     就是她

現在的她   跟當年的電影相比
成熟了   也更美了
但是和當年不同的是
現在美得很有個性   讓人印象深刻
也帥氣得讓人屏住呼吸

她讓我真正的發現
女人也可以使用帥氣這個形容詞
而且是那種巾幗不讓鬚眉的帥氣

所以
女人只要有自信  
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容詞
都會是在形容著你

第七礦區的海報


帥氣的河智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