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人間還是有情

今天    還是如常地到麥當勞打包早餐
哪知    今天麥當勞沒有零錢
而我    只有五十大洋的鈔票
很心急   因為排隊排了蠻久的   而且快要遲到了
偏偏遇上這樣的事

這時   排在我身後的男士遞上了五張十元鈔
向我換那張五十大洋   適時的為我解了圍
因為依照我的性格   應該就是掉頭就走
就因為這位男士    我還是打包了我的早餐

回到公司    埋頭深思
如果換作是我有那五張十元鈔
我會做一樣的舉動嗎
還是我會怕被人誤會
所以會靜靜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    會真的有這樣的人
或許是我阻礙他的時間
但是其實他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也可以讓他先買   
或是我不要買   然後就掉頭走

也因為這件事
我才發現   原來人間還是好心人
人間還是有情
這或許是一件小事    不足掛齒
卻讓我覺得今天的天氣好極了
因為人間有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