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撐住

"每次快撐不住的時候,會對自己說:忍住,就快過去了。每次撐過去了,會對自己說:其實也沒這麼難的,對不對。撐住,一切其實都不難。"   ---  MSN Status By Me

以上這段話,發表於兩天前,在我的Msn上。或許是領悟,也或許是認命,更或許是為了激勵自己,所以就寫下了這麼一段話用來鼓勵自己。

很多事情,漸漸得變了,變得很有壓力,很煩。無論我怎樣有正面的思考都好,總是會陷入低潮的時候。這時,就需要超高的EQ了,只可惜我的EQ也不怎麼高,所以就是寫下這些看似有道理,實是只有自己懂的話。

人啊,總是要學習面對,適應,否則就是面臨挫折感的折磨了。而我總是用轉移方式讓自己度過每個挫折,讓自己不去想,因為總會告訴自己,明天就過了,撐過了就好。

今天,我還是對自己說:撐住,過了明天就好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