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火燒屁股

每天   都在做一些火燒屁股的事
為什麼   因為工作趕不上進度
每天   都得在家細細地琢磨   慢慢地思考
然後第二天再改   當然每次都火燒屁股咯

其實   我也很懊惱自己的龜速
但是   這都是自己的問題
只能慢慢想辦法解決

所以   當好友特地告訴我不要放棄時
我幽默地回了一句話
每天都在火燒屁股啊   根本就不能顧慮到別的
看似幽默   實情確實是悲哀

雖然   每天都在火燒屁股
但是卻還是有閒情在部落格發牢騷
或許這就是我的劣根性
既懶惰又無奈吧

我還記得很多人曾說   我很勤勞
但實情是我很懶惰
而且懶得要命   會讓人大開眼界

說了一堆廢話   還是繼續那些事吧
那些火燒屁股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