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Dark Flight




昨天晚上,老妹問我要不要去看鬼戲。我遲疑的一會,就說我要去,因為我已經很久都沒看過鬼戲了。距離上一次ladda land的驚嚇後,我有段日子拒絕看鬼片,因為那個實在是讓我心臟無力了很久。這次我可是帶著高度的期待去看這套戲,但是老實說,不如ladda land這麼震撼。或許已經知道場景就是在飛機上,根本走不遠,所以大概能預知它的劇情。觀賞之下,還真的是笑到肚子痛。不知是真的太好笑,還是真的不是那麼地恐怖,我竟然從頭笑到尾,實在是對不起那位導演。看完了,我還是四處推薦別人去看,因為那個女主角蠻美的。就欣賞欣賞它的海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