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宣洩過多的體力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去健身房,我回答了一句:因為要宣洩過多的體力。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層面可多了。

如果從單純的身體體力來看,就是精力太旺盛了,所以就去運動,運動累了就睡覺,根本不用想太多。

如果是從心靈裡的體力來說呢?就是心靈體力太旺盛了,旺盛到一直在胡思亂想,對自己的前途產生了疑惑,一直發出疑問,然後就得去跑步,一直跑,然後一直聽歌,讓腦子沒空休息,那麼就不必想太多了。

最近都會在健身房呆上兩個小時,然後就是宣洩過多的體力,但是無論我的身體如何累都好,我的精神還是一樣,還是愛胡思亂想,難道連運動都救不了我?

還是專心做一件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