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尊重專業

這幾天
我一直不要接
我的拍檔的來電
因為在生氣

話說起來
我好像整天
都來這一招對付他

其實不是對付他
而是不想
在生氣時亂說話
傷了大家誰都不好

總是催我做事
但是每次談到收錢
總是理由一大堆
推三推四

我生氣
是每次談好的事情
他總有本事
藉口一大堆
然後改個面目全非
之後就催我做事

反之如果我催他
他就藉口一大堆
什麼功課很忙啦
工作很忙啦
不要做這麼賤價啦
一堆一堆的
讓我聽了都覺得厭倦

很多事情
我尊重你的專業
但是請你別拿你的角度
去審判我的專業

就正如你根本
看不明白我的東西
然後不得不問我一樣

在你口中
我好想故意捉弄你一樣
我並不是作弄你
而是技術一直在進步
我已經去到了
另一個階段
難道你還要
我在你這樣的階段打滾嗎
難道你一點不想進步嗎

請你尊重我的專業
然後在適當的時候才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