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保存期限

过去,我一直在想,我和你的爱情保存期限到底有多长。

那时,我希望是一万年,因为从来没有那么地喜欢一个人。

但是,我们还是走不了那么久。

之后,我再次为这段情设下一个保存期限。

因为,这期限内,我放任自己任性地去想念你。。。

今天,这个期限就快要到期了。

我想,是不是该是时候放下了呢?

毕竟,他也找到了,不是吗?

曾经,有人问我:你是自己设下这个期限的呢,还是你们两个都同意的?

确实,那时是我自己设下的,他也知道的。。。

但是,到今天为止,他是否知道快要到期了呢?

现在,曾经复杂的情绪,因为知道了他的近况,而开始慢慢平静了。。。

是否,他也能感受到这个期限的结束呢?

1 則留言:

  1. 爱情保存期..这让我想起金城武在重庆森林里,分手后,疯狂地吃着罐头凤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一个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你对他的思念期限到来,你会好一些的。

    祝福你。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