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你鄭多燕了嗎

自從上健身房以後,我發現無論我多努力運動都好,體重就是紋風不動,一點變化也沒有。

當然,心裡也會著急,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哪裡做不對了,還是沒有任何的頭緒。

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之下,看到了許多網友都推薦的鄭多燕。那是,我還不知道鄭多燕是何方神聖,後來google的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為44歲的泡菜大媽(沒錯,就是韓國人)。但是神奇的是,這位泡菜大媽的身材和臉蛋一點也不像44歲的安娣,反而像是20多歲的年輕小姐,真的讓我大跌眼鏡。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關於鄭多燕的簡介了,我也不必插一腳,但是今天我要說的是她所設計的健身操。她的這套健身操,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實際做過之後,才發現裡面一點都不簡單。

她的動作其實都很實在,就是全身都會運動到,而且會讓你噴汗的程度。

記得我第一次跳的時候,根本不能堅持到完結,大約做了十分鐘,我就投降了,而且第二天手腳還不聽使喚。但是我還是再接再厲地挑戰,終於三天後挑戰成功,成功做完整套30分鐘額體操了。成功跳完後,真的感覺肚子有小一點,曲線有比較好。

而一個月後的今天,我的體重終於因為鄭多燕而下降了,真的是開心。

我會繼續跳鄭多燕的,而且還介紹給我的朋友,同事們,畢竟健康就是一起追求啊。

我還習慣性的問:你今天鄭多燕了嗎?還真的是上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