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我是一隻在冬眠的豬

今天,我特地放了這個標題在我msn,因為過去的兩天,我就像是一隻在冬眠著的豬,一直在睡覺。所以就特地想了這個標題,然後放在status上。

忘了有多久,已經沒有人叫我豬這個名號了。

以前在中學,豬就好像是我的代名詞,比較熟的同學都愛叫我小豬,或許是我的身形比較胖的關係。小豬啦,豬豬啦,懶豬啦,一大堆的代名詞,從來都沒有在我身上少過。年紀小的時候,還會介意別人這樣叫我,現在年紀大了,反而處之泰然了,畢竟,豬其實也是很可愛的。

現在,偶爾,我都會叫自己是豬,畢竟我也是懶得像豬一樣。朋友以前一直稱讚說我很勤力,我只能說,你們被我騙了,因為你們沒有看過我懶得要命的時候。

兩天前,在冬眠著,完全不理世事,兩天後,冬眠完了,好像還是很愛睡。

就暫時到這裡吧,我要繼續去當一隻在冬眠的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