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搞笑

rr : 這個是你自己寫的嗎?

ee : 什麼東西?

rr : 我是一隻在冬眠的豬。。。

ee : 對啊,最近好累啊,一直很愛睡。。。

rr : 你真的很搞笑。

ee : 什麼搞笑,是真的很愛睡。。。


以上,就是我和舊同事在msn的對話。

他以為我是在耍幽默,所以放上這樣的句子,殊不知,我是真的很累。

他卻說他更累,畢竟同時工作和讀書,是會有點符合不了的。

我只是語重心長地對他說:當年,我也是這麼熬過來的,習慣就好。

搞笑,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幽默感還好,有時也是很看臨場的反應的,如果那天不夠睡,不好意思,我完全沒有幽默感可言,更甚的就是,我還會展出一副吸毒者的模樣給你看。

當同事說我很搞笑的時候,可能是我們很久沒見了,所以突然看到我的status,然後覺得很搞笑吧。

或許,當我睡飽後,會更搞笑的,只不過,不是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