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用心

很多時候    我做事其實很不用心
也就是沒有花心思
在我的每一個事情上

但是    當自己看到別人也是沒有用心時
會很生氣    認為他的態度很隨便
反觀自己   其實也是很隨便
所以也沒有什麼立場去講別人

最近遇到一個例子
就是遇到一個設計師
隨隨便便的就把設計圖交了出來
也沒有審查過
下場呢    不用問也知道
就是被退稿了
而且第二次重做的時候
還是一樣的隨便
結果還是被退稿
直到第三次
他終於放點心思下去想了
而客戶也終於點頭了

這個故事後
我一直在想
其實客戶也是有眼睛的
你有沒有用心
其實他們一看就知道

用心
我們用嘴巴講的時候
就是很大聲的
但是當真正要下手時
就會有隨便的通病了
甚至我也有這樣的通病

現在
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
做事不要太隨便
要用心
好像很難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