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Setting

這今天一直忙於做setting的事情,如果不是上一任的hosting service provider服務這麼差,現在我也不會一直在congfigure過所有的setting。

Google的,自己domain的cpanel,還真的是頭大。

不過,在這個setting的過程中,也學會了不少,當然也是一個新的知識,一個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知識。

以前,會想盡辦法偷到這些知識,但是現在只要在Google大神搜索一下,你要的答案就在眼前。所以,尋求這方面的知識好像變成了一種懶惰,懶惰去記在腦海裡,因為什麼答案就在Google。

之前的setting就是很簡單的,就隨手設置幾個設定,然後一切就搞定了,現在這個不是,稍微少一點這方面的知識,我想我還真的是弄不來。

現在終於setting好了,希望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