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保養

很多人都曾經對我說:女人過了二十五歲,就要開始保養了。

我曾經對這句話嗤之以鼻,現在發現,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假。

人上了年紀,皮膚問題還真的漸漸會出現。像我,就會被痘痘困擾著,幾乎每天都會有痘痘冒起。 然後就得搽消炎藥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會去擠壓痘痘,然後痘痘就發炎了。

於是開始學習保養,向朋友,向同事學習保養。總會埋怨其實保養很難,尤其是同事所說的保養步驟,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後來,我跑去專櫃,請他們介紹產品,才發現,其實保養比我想像中容易的多,只要跟著它的步驟一步一步來,一點也不難(心裡也在懷疑,為什麼同事的步驟這麼麻煩。)。

像最近,我都在使用Bio Essence的產品。原本我已經對我乾性肌膚不抱任何希望的了,只是希望不要這麼乾就好了。沒想到,它的產品讓我的臉部肌膚不再那麼乾了,而且還可以慢慢修護我的肌膚。

舊同事見到我,歡天喜地地聊了一輪之後,他就會看著我的臉,然後問我用什麼保養品,然後又說我的臉好了很多什麼之類的。我們兩個都是會要保養的人,就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有爆痘的煩惱。

或許遲些時候再見他時,我會向他推薦我現在使用的這個品牌的。

保養,是要從年輕是開始,並不是等到肌膚生病了,才急急忙忙找產品補救,就像我這樣,其實有點遲了,但幸好還有得救。

我最近在使用的牌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