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肚子餓

我發現最近我特別容易肚子餓,如果早餐在八點多吃了,天啊,十一點出頭,我就開始餓了。如果午餐在一點解決了,媽呀,下午四點我就開始餓了,導致我每天都在想食物。

最近的我,都很勤力去運動,就是為了還自己的身材一個公道,誰叫我之前在虐待它呢,所以現在只好計量彌補它了。但是最苦惱的就是容易肚子餓,有時在上班時間也不敢打剌剌地找東西吃,好像顯得我很大吃一樣,就像別人對我的既定印象一樣。

有許多人認為稍微胖一點的人或是胖的人都是大吃的人,但是我可以說,這樣的說法是冤枉很多人了。為什麼,因為他們不是大吃,只是吃的時間不對和生活上有些不良習慣,才會導致身材走形。

現在的我,一直在努力的糾正自己的生活習慣,但是最克服不了就是肚子餓。

很奇怪,早上吃了麥片早餐,大約十二點不到,我就肚子餓了,而且是會生氣的那種肚子餓。然後就是期待著午飯時間的到來,午飯其實也是吃到剛剛好,就是八分飽的那一種。而這個八分飽,讓我在下午四點鐘,又開始肚子餓了。這種尷尬時候,我只能去茶水間泡茶,用茶來解饞。

還真的不知道我的肚子發生了什麼事,整天都在覺得肚子餓,有時真的會讓我餓得受不了,就只好拼命喝水了。

我想,我還真的需要買些零食或是點心放在公司裡,這樣,至少肚子餓是,可以找到點東西吃。

肚子餓的心情,就是什麼都做不了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