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手機史

我的第一架手機 - Nokia 6510

我的第一架手機是諾基亞的6510,還是單色的。那一年剛從中五畢業出來,老爸就送了這架手機給我。相比於現在的小孩,我是在十八歲才擁有我人生的第一架手機,而且這架手機在當時也不便宜,要價1000大洋的。現在的話,我想這架手機應該也絕產了,不過還是很謝謝它陪我走過了兩年的預科歲月,煲了無數的電話粥。


第二架戰機 - Sony Ericsson K700i

從預科畢業後,我開始了半年的打工日子。那是手機的進化剛剛從單色邁入彩色,而且有真人鈴聲,藍牙,拍照種種之類的好處,導致愛潮的我不免也嚮往擁有這樣的手機。於是在打工的第三個月,我終於狠下心,拿出一筆錢買了當時很潮的Sony Ericsson K700i。後來這架手機一直陪伴我到大學,在大學寂寞的夜裡,細細地為我解悶。


拍照的好幫手 - Sony Ericsson K810i

在大學第二年的下半年,我的愛機K700i開始頻頻當機。於是我又開始尋找替代者了。最後我看上了這架拍照的好幫手--Sony Ericsson K810i。看上它的理由太簡單,就是拍照好看,有3.2 megapixel。當時的我,超級懶惰帶相機,所以總用手機代替相機來拍下美好的一刻。而這家手機,當然也一直履行著它的任務,直到今天。


觸動的心靈 -Sony Ericsson W960

開始工作後,老妹要把她的手機賣掉,我就說:那就賣給我吧。而可惡的老妹,竟然以500大洋賣給我。這架手機是我第一架用手指觸動的手機,但是我總覺得它的觸點設計的不好,因為老是觸不到。但是勉強還是一架手機,還是可以用的。


智慧有型 - Sony Erisson Xperia 10

現在,我也邁入了智慧型手機的年代。這架手機,就是我目前使用著的手機。無可避免地,它也是我花了800大洋從老妹那買來的二手機。這些就不和她算了,畢竟我也是打算換手機的。其實這架手機最吸引我的還是它的相機,高達8megapixel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還蠻能看一下的。暫時,我還沒想到要換手機,那就拭目以待,看看這架手機能陪伴我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