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看不見顏色

最近,很多黑人和我搭訕,老實說,我有點害怕。不是種族歧視,而是最近很多網路犯罪案,都和黑人有關,所以搞得我也神經兮兮的。

我時常在想,很多人都能接受黑人成為他們的男女朋友,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能嗎?我想我不能,因為我對他們很恐懼。他們很喜歡滿嘴的甜言蜜語,總是滿口親愛的來稱呼你,但是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他的親愛的。這點讓我覺得他們很不誠懇,然後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如果我一旦感覺到不安全,就會開始想逃,每段的感情都是如此,總是有點進展了,然後就會因為這該死的安全感來困擾我,導致我開始逃了。 總的來說,我想我是愛情逃兵吧。

 如果愛情是看不見顏色的話,你會選擇不同膚色的人成為你的另一半嗎?

如果看不見顏色,或許我能自然地和他們交朋友, 不必讓多數人不必要的偏見,而導致我失去一個交真心朋友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