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規劃

最近,我一直都在為自己做規劃,規劃以後的生活,規劃以後的工作方向,以後的一切一切。越是用心去規劃,卻發現很多事都不如預期。

以前一直都有一種感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現在更是徹底的理解這句話的用意。

學生時代所寫下的計劃,現在回頭看看,其實很多都沒有被實現。那時為什麼會那麼辛苦的為自己規劃呢?或許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努力的目標吧。如果當時沒有這樣的規劃,我想我應該會是得過且過的過日子吧。

現在,又開始了這樣的規劃了,是希望以後的自己能有更充裕的時間來實現自己的許多夢想吧。

在我的心裡,還有夢,還想實現那些夢。

不知道十年的我,又實現了那些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