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病好又病

星期一病倒了,病到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了。

拿了一天半的病假,星期三就抱恙上班。在辦公室吃了藥後,卻覺得沒有好轉,看東西還是天旋地轉的。原本以為這個狀況維持一兩個小時就好,哪知卻一直維持到放工。

這種天旋地轉的狀況,一直困擾了我很久。

一直到今天,我以為我的狀況應該比較好了一點,所以就放心的出外用午餐。

今天身體覺得特別的冷,所以在午餐時,我特地選擇tom yam湯和白飯,結果還是出事了。吃完午飯後,肚子就開始覺得不舒服,那種暈眩的感覺又來了。

好不容易忍到回家後,竟然開始瀉肚子了,瀉了幾次後,就無力地躺在床上了。

原以為生病好了之後,就可以專心工作的,哪知,卻還是再次病倒了。

我想今年我一定是病神纏身,不然為什麼會病好又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