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你敢幽自己一默嗎 ?


最近發現,很多女生其實缺少了幽默感。以前的我,也是很沒有幽默感,對很多事物就是苦笑以對,完全就是苦瓜乾的代表。

這幾年,交往的朋友不一樣了,學會了一樣東西叫做黑色幽默。即使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下,都要以微笑面對,進而為這個環境注上另類的幽默,然後發出會心一笑。

微笑,大笑,,低低暗笑,會心一笑,對我的生活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已經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笑,或許就是我生活裡的解壓劑,而幽默感就是歡笑的引子。 

我和朋友們最喜歡拿身體上的特徵來開玩笑,雖然是很壞,但是如果懂得用幽默感來化解,這玩笑就會變成我們的經典。其實不是很多人能接受我們的黑色幽默,總覺得我毫無口德地在損人。但是,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既能玩,也能認真。

一個人如果缺少了幽默感,很多事都變的很尷尬,因為他不懂得用幽默感來化解那尷尬,而讓許多人都處於那尷尬中。少了幽默感,人生就缺少很多樂趣了,因為他不懂得用幽默來對待幽默的人生。

如果現在有人嘲諷你,你敢幽自己一默來化解尷尬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