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真心

看過許多人

抱怨別人對他們不真心

不過

先問問自己

對別人有付出過真心嗎

曾經遇過一個男的

一直跟我訴苦

說他的前女友

多麼地讓人難受

但是

在我跟他相處之後

卻也發現

他是一個很自我的人

完全不會體貼

就是我們俗稱的

大男人

他總以為他在物資上滿足了她

就是付出可一切

 卻忘了

女生需要的呵護

我不打算責備這個男生的自私

只是

我再也不打算和他聯絡

只因為

我覺得他沒有任何的真心

而且還一直在損人

如果他擁有最基本的真心

或許他已經結婚了

所以

責備別人沒有真心的時候

問問自己

你可否有拿出你的真心

真心地對待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