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0229

今天是四年一度的二月二十九日,有什麼願望呢,或許在這一天許下會靈驗哦。

今天其实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就是因为它是二月二十九号,所以显得很特别。而那些在二月二十九號生日的人,又可以慶祝生日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就是想寫些什麼,但是被工作佔據的腦袋,硬是擠不出東西。

或許是靈感乾枯了,還是太久沒有刺激的事情刺激著我,總是覺得日子過得好單調,日復一日,都是一樣的程序,一樣的抓蟲,一樣的找資料,每一天都是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前陣子看了某個綜藝節目,裡面提到了工作倦怠症,天啊,難道我也得了工作倦怠症嗎???

雖然我還是視這份工是很有意義和挑戰性,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撐到幾時,不讓倦怠症找上我。

就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許下,工作進度順利完成的小小願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