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走过了四分之一个世纪。。。

明天,就要踏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四分之一个世纪,好像很不真实,但是却又是真的。。。

回头观望,在这二十五年来,发生了不少事,生命中的过客总是来来去去,经历了很多,却又好像懵懵懂懂的,似是发了一场梦。。。

明天,要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真正的成长了。以前,会允许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任性,但是到了明天,就要开始板起认真的脸孔了。

过去的岁月,是一场珍贵的回忆,会深藏在我的内心深处,因为经历过,痛过,哭过,笑过,任性过,我想,,那或许才会是我最珍贵的心。

往后的岁月,我想,应该都会平平凡凡的当一个电脑程序员吧。

曾经,在之前的岁月,有人问我,后悔选择这一行吗,我坚决摇头,为什么后悔?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了我的存在价值。

过去,有人问我,后悔在爱情中总是退让吗?我说,爱情,其实没有什么对与错,但是如果自问在爱情中不能让他感到幸福,那么就放手,让更爱他的人去爱他,因为,从来没有勉强而得来的幸福的,不是吗?

活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看透了许多人的功利,总觉得自己很不能适应,但是却必须强逼自己一定要去面对,因为这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但是在这点点的空间里,总是尽量让自己保持那颗最单纯的心,因为不想变得麻木。。。

还有十五分钟,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希望我能遇见一个珍惜我,我也珍惜他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