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保養品

最近,和同事的話題就是:哪一家品牌的保養品最有效?

我想,認識我很久的人一定會大掉眼鏡,為什么呢?因為,我是公認最不會把保養品擦在臉上的人。但是現在的我,卻是和別人聊保養品。

或許,隨著歲月的流逝,臉上出現了許多因為壓力而產生的痘痘,讓我煩惱極了。有時一粒消了,卻又出現另一粒,好像怎樣都冒不完,所以,才會和保養品結緣了。

看過了許多的醫生,都是說我的肝很毒或是很熱,所以才會一直冒個不停,為此,我不停的喝大量的水,盡量少吃煎炸食物,不過,還是有一樣做不到。。。那就是早睡早起。

現在的自己,要兼顧學業,也要兼顧工作,有時真的很累,但是卻還是必須提起精神去完成所有的東西,所以能早睡的時候真的不多,除非是生病了。

結果,只好盡量保養好自己的皮膚,讓它們盡量吸收外來的養分。

就是這樣和保養品結上了良緣。

但是最好笑的就是,每當我說我和我同事都討論保養品的時候,十之八九都以為我的同事是女的,真的讓我笑壞肚子,因為我的同事是男的。

因為我們的年齡相近,所以都是無所不談,然后就扯到保養品咯。

哈哈,或許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所以才決定寫下這一篇吧。不過,現在的我還是持續的在尋找好用又天然的保養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