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放假

忘了有多久没有放假了,好像很久,又好像没有很久。

明天终于开始我的新年假期了,好像很悠闲,又好像很忙碌,搞得自己好像神经兮兮的。

开始要为心情来个大扫除了,毕竟快要踏入新的一年了,该丢的就应该丢掉,别再收着,然后踏入全新的一年。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了你。。。

越是从朋友那儿得知你的消息,自己的心情却越是复杂。。。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我一直以为你是公平的,但是为什么你却要那么特地的告知我一些事呢?我真的想不透。。。

你跟我说你生病了,但是我却做不了些什么,只能叫你好好照顾自己。。。一如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每次你生病,我都会打通电话给你,看看你怎样,然后就叮咛你好好照顾自己,你总是说会,然后会吃很多很多。。。但是到今天了,为什么听到你生病了,我还是会想不由自主得想打通电话给你呢?

今天,我的同事一直叫我在FB加他的朋友,然后一直说要介绍给我,但是我婉拒了。是不渴望了呢,还是其实根本忘不了你呢?

我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号码传送短讯给新加坡的号码需要多少钱,但是我从没想到你会要帮我省这些钱,毕竟我的号码只有少数人才知道,而且大部分的同学都很难找到我,所以我的电话号码根本用不了多少钱。

我看到你在FB很活跃,也整天去留言给你的朋友,但是唯独我,你是始终都没有留言。秀芬说,其实却是在乎的那一个,越是不会留言。你是吗?

我为我们所设下的保存期限,就是在0218,那一天,你有工作,所以我想,你也不会记得的。不过也好,就让我平静一点得度过这一天吧。

不知道三月六号你真的见到我的时候,会是露出什么表情呢?

希望不会是讶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