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胡思加乱想

终于摆脱了胡思加乱想的日子,或许终于得到了一个答案吧,所以才可以静心的去做自己的东西。

今天工作紧张的很,一直被客户用电邮轰炸,然后又一直找不到解决方法,但是却觉得心很平静,跟几天前的自己比起来,今天确实觉得好过很多了。

或许得到的答案跟自己想象的相差不远,所以也不会觉得太失望,但是却让自己清醒了不少。因为没有期望,那又何来失望呢?所以今天一直在心里笑自己的无知和天真。

今天打了通电话给技术人员,不知他是不是也察觉到我的情绪,还是因为他看到我的电邮昵称的关系,他竟然一直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害我差一点就忘记了自己要问些什么,不过他给我印象真的很不错,因为他真的不厌其烦的向我解释所有的问题所在,让我顺利的找到所有的问题,真的很感谢他。

这几天,其实一直在心里犹豫着,是不是该要把所有的联络方法都删除呢,毕竟再保留着好像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胡思乱想了几天,失眠了几天,终于因为他的一封短信而宣告结束,是因为他还是有影响力,还是我自己心不定呢?我想大概两者都有吧,不然,有时以我懒惰又冷漠的性格,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其实我在心里真的深深的祝福他,因为他终于找到了一个,他很喜欢的,而那女生又喜欢他的人了。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我总觉得他的内心其实很寂寞,但是我们的距离太远了,知道他寂寞却也做不了些什么。

或许那时直觉就知道了吧,才会和他许下了一个承诺,然后逼他遵守,现在回想,可能也没有后悔吧。

朋友曾说:你最好都处于悲伤的状态,不然真的看不到这么多的好文章。

我则回她一句:去你的,你要我自杀吗?

悲伤虽然会让我写很多,但是感动也会让我写很多啊,有必要让我一直悲伤吗?

他从来都不会知道,他令我最感动的一句话是什么,因为那句话,害我哭得惨兮兮的,到今天回想,还是会感动。

我想如果有什么歌真的能形容我的心情,我应该会选SHE的天灰吧。

那首歌的歌词真的很贴切的形容了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胡思乱想了几天,但是得到了答案,我想,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了。。。

就别再让它对别人心动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