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心痛

今天又失眠了,已经想不起来到底失眠了多少天。。。

今天的心还是一样的痛,痛得难以入眠。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以为自己真的能够放得下,但是原来是我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

是天意吗?为什么会让我看到那一行字。。。

已经很刻意去忽略所有关于你的消息,但是为什么却偏偏让我看到呢?

当我看到的第一分钟,我直觉觉得你在说的是我,但是下一分钟,我否定了这个说法,毕竟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很可能你说的是别人。。。

朋友知道了这件事,她告诉我,要相信自己的直觉,但是我选择否定它。

因为我不想欺骗自己了。。。

好痛苦的熬过了这些日子,以为自己已经快要渐渐的痊愈了,却没发现,你的一行字却让我崩溃了。。。还是让我哭了。。。

是哭自己的天真吗,还是哭自己的心痛呢,我都快要分不清楚了。

心很痛,但是却找不到方法去治疗它,只能任它继续的痛。。。

然后度过每一个失眠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