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聚會和珍惜

剛剛結束了漫長的春假,現在回到了上班的崗位,突然感覺很不習慣。

在這個春假中,總算和老朋友相聚了,雖然累,但是也是值得的。

當年大家一起上課的時候,總覺得大家還是有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到今天,大家都畢業整五年了,才發現,大家都已忙于自己的生活軌道了。

或許是這樣,所以才會更珍惜現在的相處時間吧。

很久都沒試過那么用力的吶喊了,也很久都沒有唱過這么多首的傷心情歌,我知道自己不對勁,但是我卻只想用力得把所有有關他的都喊出來。。。

坐在燕玲的家,突然,我只想靜靜得告訴她發生了什么,也很想把所有人拋在腦后,包括很多人。。。也包括一個我從來都絕口不提的人。。。不為什么,而是那時的我們還太小。。。所以后來知道了,也假裝不知道,因為真的不知道怎樣回應。。。

想想,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有些事,以為怎樣都好,都不會變,但是誰又曾經保證過說他們永遠不變呢?

我想,或許是這樣,我才會在這一年的聚會里,更珍惜很朋友相處的時間,畢竟,大家都難得出來。。。

珍惜,是我踏入二十五歲后第一件想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